MiddleofNight

AB=BA=ABA=BAB/无差互攻杂食/不混圈/只是想写一些自己想写的东西/请不要跟我ky

相泽看了一眼脸朝下扑倒在自己身边的男人,没理他,侧过另一边身子继续合上眼皮。
“相泽老师,我今天啊……”他听着男人呜呜囔囔地述说自己今天在课堂上遇到的师生问题有些烦躁。
“烦死了。”他撂下一句,扯过被子盖住自己的耳朵。昨晚三起突发事件要他去应付,今天白天还要上课,实在是没有力气了。
对方似乎感觉到自己的不悦了,用一只骷髅似的胳膊揽在自己腰上,额头抵在自己背上。男人比自己高不少,肯定是将身体弯成虾子一样的形状躺在自己身边,没有再说话,只能听见平稳的呼吸声。
相泽叹了口气,转身搂住男人的脖子,让男人的头贴着自己的胸膛。“好了,现在别说话,我眼睛好干让我睡一会。”
胸口处那个脑袋点了点,那一头耷拉下来的金发蹭得相泽有点痒,但他太累了,所以他稍微收紧了一些手臂,很快睡着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