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dleofNight

AB=BA=ABA=BAB/无差互攻杂食/不混圈/只是想写一些自己想写的东西/请不要跟我ky

恶作剧

七夕快乐,写点东西,很短。


自杀小队:小丑女X魅巫

OOC产物,有剧透,请谨慎观看。

---------------------------------------------------------------------------------

 

Harley是个疯子。

这无需置疑。

疯子会爱上别人吗?

还是因为爱上了别人而疯狂到丧失理智呢?

 

这不是一个疯子该考虑的问题。

 

作为一个合格的反社会精神病人,用球棒把一切砸个粉碎才是正道。

必要的时候用枪也可以。

只要丧心病狂的破坏,直到手被反作用力震得麻木到握不住武器为止。

头部。

脖颈。

胸腔。

哪里都行,只要能发出骨骼破碎时的清脆响声就是美好。

 

Harley很好奇,她不知道一个六千多岁的女巫会不会因为这样的物理方式停止呼吸。但她被告知女巫的弱点是她的心脏:让那陈旧的、破败的茵茵绿光熄灭,这样那女巫才会死去。

她跟小队的队员们藏在巨大的石柱后,手中紧握着球棍,雨水让她的妆容洇在脸上、头发粘在一起、衣服紧贴在身上。

这种落魄的样子可不是杀人该有的,Harley心想,用手整了整凌乱的额发,希望这样能体面至少那么一点点。

 

“亲爱的,今天晚上吃牛排好吗?” 一直心心念念的Mr. J对抱着孩子的Harley这样说着。

幸福。

对一个疯子来说有些过头了。

 

“醒醒!都是幻象!”恶魔的声音随着雨声像透过一面镜子似的。

 

幻象,当然了。

但Harley还是有些陶醉。

 

“从阴影中现身吧,不请自来的客人。”女巫的声音回荡在被狂轰滥炸到一团糟的广场上。

哦,那好啊,Harley这样想着,兴高采烈地就准备将自己暴露出去,但被死射按住了肩膀,牢牢地禁锢在原地。

“给你们最后的机会,跟随我,你将会得到一切你们想要的东西,一切你们想要的。”女巫进行着最后的谈判。

Harley看了看女巫制造的巨大杀人机器—女巫希望重新获得人类崇拜的图腾,四周报废的汽车、他们乘坐的战斗机、甚至每一片金属碎片,被闪着雷电的云团席卷着,在空中环绕着。

为什么不呢?Harley看着那双闪烁着黑暗华彩的眼睛。

疯子。

反社会。

精神病患。

雨水那么冷,但它趟过的地方都如同火在烧。

“我真的能得到我想要的?”Harley缓步走上前,靠近那不可一世的女王。

“一切你想要的。”女巫扭着纤细的腰肢走下高台,来到脏兮兮的Harley面前,近得能让Harley看到她腰上古老的金色饰品,随着她的步伐发出阵阵叮铃声。

她伸出手,手背白皙,手指纤细。

Harley轻轻地吻上那只手,以示自己的臣服:臣服那力量、那魔法、那面容、那躯体。

女巫侵入Harley的意识,尽情观赏女俘虏那走马灯的景象。

 

但是没有人能看穿一个疯子,即使是一个六千多少的女巫。

 

Harley的左手握着Katana落在地上的刀,雨水沿着闪着银光的刀身急速流下。

Harley的右手捏着女巫的那颗心脏,没有温度,陈旧如一块朽木。

那是Harley离女巫最近的时刻:当她用刀快速划开她的胸膛,手伸进去的时候。

 

女巫错愕的表情让Harley开怀大笑。一个成功的恶作剧。

 

失去力量源泉的女巫回到了她浑身泥泞,乱发披散的样子。

Harley觉得这样的女巫反而更美,因为她看起来跟此时的自己一样落魄。

两个女疯子,这才有意思。

像两只野兽一样,只是有着撕开对方喉咙的欲望。

 

杀戮即是爱。

伤害也是爱。

禁锢也是爱。

对于一个精神错乱的人来说。

 

当Flag捏碎那颗心时,Harley感到些许失落,但那失落只维持了不到1秒。

曾得到过她的心,就够了。

字面意思上的得到她的心。

Harley捂着肚子笑了起来,但同时她眼睛周围的彩妆更加氤氲。

当恢复神智的June剥开身上的污泥,与她心爱的Flag紧紧相拥时,Harley远远的站在一旁。

端详着相同的面容。

叹息消失的疯狂。

Harley不屑地撇撇嘴,将球棍架在双肩上,跟小队成员们一起,渐渐隐在茫茫的夜幕中。

 

下一个是谁?

你会不会接受一个疯子的爱?

用你的生命起誓?


EN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