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dleofNight

AB=BA=ABA=BAB/无差互攻杂食/不混圈/只是想写一些自己想写的东西/请不要跟我ky

这几周好几遍重温cytus k章曲目,毕竟当年还没有k章的时候单单一首holy knight外加封面就一脚把我踹到百合控这个南极大坑属性里,结果雷亚真的用了额外10首剧情曲外加m章的一首au曲来描写这一对,你们造我当时有多激动嘛!造嘛!造嘛!青梅青梅啊,身不由己啊,最终对决啊跟以前讨论的都差不多,但是真的看到的时候那种激动的心情真的无法形容啊!这辈子俩人错过了还有官方让她们幸福的au我简直TVT(你们看她们多好看!!!)

小Iris

小Rosabel


その目が 赤く染められたというのなら 若你的眼眸已被染做赤红 

この剣で 全て 正しいで见せる   までだ   我只能以剑让你看见这世界原貌 

 (译:MITCHIEM)

蔷薇の花 贵族ような 蔷薇之花 傲似贵族 

引き続き 世界を夺おう 步步不懈 掠夺此世

(译:彩云南_)


動き出す輪の命運 开始转动的命运之轮

定められた結末の行方 结局的走向已注定

(译:幽灵裂缝)

大好きで 大好きで 好喜欢你 好喜欢你
爱しくて 爱しくて 如此爱你 如此爱你
侧にいて  与你相伴

(译:jiojio2)
(K章封面)
(M章里的侦探au)

我的漂亮姐姐控病入膏肓就是因为这两个人!就是她们!!!

我爱她们!!!


(图片歌词及翻译均来自网络,侵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