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dleofNight

AB=BA=ABA=BAB/无差互攻杂食/不混圈/只是想写一些自己想写的东西/请不要跟我ky

【星铁星】长途旅行【PG 一发完】

梗是微博上看到的


(微博@阿喵喵_妮妮说他neinei在痛的那一句有感)

一起旅行,【暂时】远离破事

比起cp更像cb

ANAD内战后大背景

----------------------------------------------------------------------------


 

托尼在一间纯白的房间中醒来,身上只有一片蓝布,被各种滴滴作响的机器包围。

他断定这是一间医疗室,而裹着自己的是病号服(虽然那看起来根本就只是一片布)。

我生病了?

托尼甩了甩有点发懵的脑袋,从治疗台上坐起来。

医疗室的房门打开后的景色跟洁净的房间形成鲜明对比:墙壁上布满机油一样的东西,但是很多管道都是崭新的,地面上的钢板踩起来吱嘎吱嘎的响,透过缝隙能看到底下正火热运转的引擎,这里的技术跟托尼已知的有着很大差别,但能看出其中有熟悉的改造痕迹。

托尼的OCD犯了,他无视了让自己光着屁股的病号服,驾轻就熟地从不知哪里摸到的维修工具开始敲敲打打起来。

 

彼得在驾驶舱中小憩,一阵特殊的警报声将他唤醒。这个特殊的警报声是专门为了医疗室设置的。

他匆忙朝那里走去,以免那个小胡子科学家在头脑不清醒的时候在他的飞船里受伤。

然后他就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

“我的老天爷!托尼史塔克!穿上裤子!”

彼得揉了揉眼睛,脑海里全是托尼屁股上沾满油污的样子。

 

“你应该给医疗室的衣柜加个把手,我当时还不清醒,星爵先生;我一定得叫你星爵吗?这怎么想都是个假名字。”托尼用沐浴乳冲掉身上的污渍,对着浴室外的男人说。

“求求你现在别跟我说话托尼,我现在唯一的念头就是把我的眼球抠出来。”彼得坐在马桶盖上,颓丧地把头发梳到脑后,好让发根绷紧的疼痛感让自己好受一些。

水声停了。彼得抬起头,正好对上了一脸骄傲公然遛鸟的托尼史塔克。

彼得感觉自己的头疼得厉害。

 

“你对自己知道多少?”彼特看着将罐头食品狼吞虎咽下肚的托尼。

“只有名字,托尼史塔克,我听到你这么叫我。”托尼砸吧了一下嘴,皱了眉头,罐头食品让他的味蕾不舒服。

“你为什么相信?也许我不认识你,只是用了个随便什么名字。”彼得递给托尼一杯水。

“我不认为在那种情况下脱口而出的名字会是个假名。”托尼接过水,坏心眼地又一次提起了那一档子事。然后在喝水的时候欣赏着男人冲他比出的中指。

“我听说过你,我知道你是个好人,一个出色的机械师,一个无与伦比的科学家、未来论者。仅此而已。”彼得咽下了“一个英雄”。

“看来这样就能解释当我看到你的走廊时的维修冲动了;我修好了你的两个排风扇还有一部分空气净化装置,不用谢。”托尼放下杯子,看着上面“You’re #1”的字样。

“我有必要跟你说明一下,托尼,这里是我的飞船,我们现在正在太空当中;我叫做彼得奎尔,银河护卫队的首领,正在带着你休假。”彼得看到托尼脸上看傻子一样的表情越来越明显,于是带着他来到了驾驶室。

托尼在看到五光十色的操作台时就相信了,这确实不是自己头脑中本能反应的技术(至于为什么不是看到那些星星才相信,是因为托尼记得可以用特效模拟环境,而非这些能被自己触摸到的拉杆与按钮们)。

“你是外星人?”托尼的好奇心趋势着他在舱内敲敲打打。

“我是混血儿。还有什么问题吗?”彼得看了看显示器上的坐标数值,心中预估着到达时间。

“有:你休假为什么要带上我?”

彼得的眼睛转了一下。

“因为我们是伴侣关系。”

 

“你是怎么想到要拿走他们祖先留下的藏宝图的???”

“我没有!!!是收藏家让我帮他送回来的!!!再说了我以前是个星际赏金猎人为了混口饭吃我容易么我!!!”

两人沿着狭窄的甬道一前一后地狂奔,身后跟着拿着大刀长矛嘴里往外甩着哈喇子(也许是,绿色的黏糊糊的)的外星生物们。

“前面的路断了!!!”托尼预警道。

“继续跑!别害怕!”身后的男人这么说着。

“我他妈去你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托尼对着那处宽阔的裂缝用尽全力跨了过去,然后在这个星球的重力作用下朝着不见底部的下方坠落;下一秒体验着失重的托尼就感到腰上多了一股力量带着他向停泊在正上方的飞船前进。

彼得抱着托尼,脚上的火力推进器带着两个成年人飞得有些吃力。

托尼盯着彼得那双冒火的鞋子出神。

当舱门关闭,两人保持的拥抱的姿势倒在地上喘气。

“起来托尼,你要压死我了。”彼得推开身上穿着几十公斤防护服的托尼史塔克。

托尼摘下头盔,看着彼得那双红色护目镜下若隐若现的眼睛,而那双眼睛也看着他;两人相视着大笑起来。

“老天,我好像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托尼笑得直不起腰,彼得只好帮忙把他身上笨重的装置卸下来。

“你刚刚还抱怨呢。”彼得扶着剧烈运动完两腿发软的托尼回到医疗室。

“那是因为我以为要死了!我死之前必须得说点什么。当然你要是早点告诉我你有那双赫尔墨斯的飞鞋就更好了。”托尼躺在治疗台上,让那些机器扫描着自己身体的各个部位,以防万一。托尼看到一根机械手运转有些不流畅,安慰了它,说等一会儿会把它修好。

彼得听到他叫那根机械手小傻瓜。

“你想起来了?”他问托尼。

“想起什么?”托尼诧异地回答。

“不,没什么。”彼得喃喃着。

“你可真奇怪;我们下一站去哪儿?希望是个能喝到咖啡的地方。你的飞船上居然没有咖啡机。”托尼提到咖啡机时撇了撇嘴。

“咖啡我不知道,但是我记得有一个星球上的一处瀑布流的是热巧克力。”彼得坐在托尼身边,把头盔摘下来清理着上面的外星粘液。

“把你的头盔留在我这吧,我顺便给你把里面的通讯装置修一修,今天断线了好多次,还都是在要命的时候。”

“当然,‘维修大师’。现在你该睡觉了,地球人的身体需要休息,尤其是在负重几十公斤下的跑步运动后。”彼得伸出拳头。

“我看是‘逃跑’运动。”托尼跟他花样碰了拳,然后在彼得调低室内光线强度的时候吻了吻他的脸颊。

“怎么?我们是伴侣不是吗?”托尼发现彼得的身体僵硬了起来。

“当然,托尼,晚安。”彼得犹豫了一下,然后也回吻了他。

 

下一次托尼醒来的时候,彼得会带他去看那条热巧克力瀑布,这要花费地球上三个月的时间,而托尼会再一次忘掉之前发生过的所有事。

这是那场内战昏迷带给他的后遗症。

但他是托尼史塔克、钢铁侠、天才、百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他会发现他到底是谁,然后回到那个不断抛弃他、却又需要他的星球,他会义不容辞。

 

在那之前,彼得会带他去旅行,忘掉一切。



评论(14)

热度(58)